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籃出戰世盃陣容失色

時間:2019-07-27 07:16: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夏登、巴特利比爾、安東尼戴維斯、艾歷哥頓、利拿特、奇雲拿夫等8名NBA球星確定不會參與集訓營後,美國男子籃球隊出戰本屆籃球世界杯的陣容失色不少,美國籃協遂補選了6名球員,屆時有17人參與集訓隊,當中僅有5人入選過全明星。

  出戰籃球世杯的美國男籃由馬刺老帥普波域治任主教練,教練團成員還包括勇士主帥卡爾,可說分量十足,但先後有8名球星表明不會參與集訓,當中不乏頂級好手如夏登、安東尼戴維斯等,美國籃協在前天公布的最新名單,剔除了該8名球員,並且補入積倫布朗、夏利爾、M柏林李爾、蘭杜、史馬特、T楊格,連同名單原有的10名球員包括路維、祖蒙特、布魯克盧比斯等。

  僅5人入選過全明星

  美國男籃的訓練營將在下月5日展開,地點在拉斯維加斯,17名球員之中僅5人入選過全明星,分別是路維、祖蒙特、甘巴獲加、K米杜頓及布魯克盧比斯,下月9日集訓隊會跟NBA選拔隊打表演賽。

  本屆籃球世杯將於下月31日在中國開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