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首屆賽車運10月底舉行

時間:2019-07-27 07:16:02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車廠KCMG將會提供F4賽事專用戰車\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國際汽車聯會將在今年10月底至11月初,舉辦設有6個賽項的首屆賽車運動會,香港車廠KCMG更將為賽項之一的四級方程式(F4)提供賽事專用戰車,該款賽車是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以外另一款混能單座位賽車。

  首屆賽車運於今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鄰近意大利羅馬的華利龍加賽道舉行,賽事建基於去年的GT國家杯,國際汽聯更擴大規模成包括GT賽、房車賽、F4賽、飄移比賽、電競賽、卡丁車賽的運動會,每個項目將設金、銀、銅牌,獎牌榜居首的國家或地區將成贏家。

  國際汽聯在前天召開發布會公布賽事資訊,包括各賽項的詳情,卡丁車更是開放予14至16歲的少男、少女車手參與,不設牌照或經驗限制。

  KCMG同日在比利時公開該廠特別為賽車運生產的F4戰車,該車款是F1以外首款混能單座位賽車,採用了國際汽聯的車手頭部保護裝置,配備馬力176匹的1.4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已在今年5月進行了賽道測試,KCMG將在10月底交付30架F4戰車予是項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