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7-27 03:24:14來源:大公報

狼隊歐霸外圍賽取勝

  圖:迪羅斯(中)向歡迎他的球迷揮手致意\網上圖片

  歐霸杯外圍賽周四舉行多場次圈首回合賽事,英超狼隊於主場出擊鬥北愛爾蘭的十字軍。上季英超排名第七,得以在1980年後再次重返歐洲賽場的狼隊,以近日英超亞洲杯擊敗曼城奪冠的正選陣容迎戰,佔主場之利的狼隊上半場37分鐘先開紀錄,迪亞高祖達接應艾達馬查奧爾傳中射球破網,狼隊1:0完半場。狼隊至下半場補時3分鐘再下一城,維拿基補中得手,助狼隊2:0勝出,帶着兩球優勢到下周的次回合賽事。 (每日郵報)

小豆留韋斯咸拒他投

  現效力英超韋斯咸的墨西哥「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收到來自美國及巴西多支球隊邀請加盟,不過「小豆」似乎會婉拒這些並非來自歐洲聯賽的邀請,因為31歲的他很希望繼續留在歐洲踢球,並以至少在歐洲多踢三個球季為目標,故此他選擇留在韋斯咸。韋斯咸剛把奧地利中鋒阿拿奧杜域及西班牙射手盧卡斯佩雷斯賣走,只從德甲補充了法國射手施巴斯坦賀拿,「小豆」新季上陣情況樂觀。

(每日郵報)

士砵亭決挽留波基斯

  現年24歲的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近日表現出色,更於對利物浦一戰中30碼外射破對方大門,很多球隊都希望收購他,但士砵亭並不希望把這名隊長出售,他們甚至希望可以與波基斯費南迪斯續約。當地多家媒體亦發表文章呼籲士砵亭留下波基斯費南迪斯,因為他對士砵亭甚至葡萄牙的球迷都非常重要。有傳曼聯已經向士砵亭提出4900萬英鎊作收購,但士砵亭表示未收到任何報價。

(葡萄牙紀錄報)

迪羅斯投阿甲小保加

  效力羅馬19年的意大利中場迪羅斯,周四飛抵阿根廷正式加盟小保加,他的來臨令當地機場引起一片混亂,36歲的迪羅斯抵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數十名記者及大班球迷在機場包圍他。迪羅斯最終抵達小保加主場並高舉球衣,宣布正式加盟,他表示自己必須穿上小保加球衣後才會掛靴,前羅馬隊友、現任小保加體育總監貝迪素促成今次轉會,他亦親自迎接迪羅斯。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