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燕豪芬誓捧荷超級盃取頭威

時間:2019-07-27 03:24:11來源:大公報

  圖:燕豪芬前鋒森林馬斯(前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荷蘭賽事將由荷蘭超級杯於明天凌晨零時揭開序幕,由荷蘭雙料冠軍阿積士於主場對陣聯賽亞軍燕豪芬,雙方同樣被挖角不少球星而陣容大變,其中阿積士失去年輕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及中場法蘭基迪莊兩名主力尤為嚴重,加上他們賽程頻密,未必能專心應該付今仗,隨時失落超級杯冠軍;燕豪芬亦有射手盧克迪莊離隊,不過他們已經有射手森林馬斯回巢接班,加上剛於歐聯外圍賽取勝提升士氣,今仗更有希望贏得冠軍。

  阿積士上季表現光芒四射,不僅在歐聯殺入四強,更重奪荷甲及荷蘭杯冠軍成為大贏家,不過他們出色的表現就引來豪強瓜分球員,結果馬菲斯迪歷特及法蘭基迪莊分別改投祖雲達斯及巴塞隆拿,他們在兩宗轉會收入達億四英鎊,卻只花四千萬英鎊購回球員填補位置,實力明顯下降,未必能踢出去季超班表現。加上阿積士近兩周要踢五場賽事,比對手燕豪芬多一場,未必有足夠球員及體力應付,況且阿積士向來不重視荷蘭超級杯(2010至14年連續五年出戰僅贏一次),今仗隨時再一次落敗而回。陣容方面,新援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及前鋒班迪因傷缺陣。

  歐聯外圍賽奏捷振士氣

  燕豪芬有28歲首席射手盧克迪莊離隊,不過他們已有22歲的森林馬斯回巢接班,實力未算大減,他們近日更於歐聯外圍賽次圈以3:2反勝巴素利,士氣大振,今仗有望以較佳狀態及更完整的陣容爭勝。陣容方面,僅後備門將雲奧舒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