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加維蘭隨愉園試腳表現好

時間:2019-07-27 03:24:08來源:大公報

  圖:加維蘭(右)有機會獲愉園一紙合約\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港超升班馬愉園未有與該隊在上季的首席神射手安度美斯續約,開操日起試用西班牙前鋒加維蘭,這名技術型鋒將昨天在愉園以1:2負南區的季前熱身賽中,表現不俗兼有進帳,其能力及表現獲得球隊主教練鮑家耀認同,但能否獲合約仍需球隊高層決定。

  南區昨仗由高美斯於4分鐘破門而領先。加維蘭在21分鐘接應馬希卡歷的妙傳,將球「挑」過出迎的南區門將謝德謙後射入空門,為愉園扳平。6分鐘後,夏志明在禁區內建功,助南區以2:1取勝。

  愉園升班後首場熱身賽落敗,但加維蘭的表現卻得鮑家耀認同,後者說:「這球員(加維蘭)在日常訓練已給我不俗印象,此仗不但有入球,在比賽過程也表現出停球、護球待隊友後上的能力。我與其他球員討論過,大家都認為加維蘭『很好夾』,接下來就視乎高層的決定了。」

  南區球員昨仗穿着上季球衣作賽,新季改披該隊戰衣的劉浩霖穿上原屬於陸志豪的球衣,這位南區新兵認為自己與已離隊的對方踢法類近,他說:「教練(鄭兆聰)都會讓我隨意去進攻,沒太多限制,新季我有更多發揮機會,相信多踢比賽自然有更好表現。球隊陣容也不錯,踢法上作轉變後,控球能力都有進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