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祖高美斯助紅魔鬼拔「刺」

時間:2019-07-26 03:28:29來源:大公報

  圖:安祖高美斯(左下)為曼聯奠勝\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與熱刺兩支英超勁旅,昨晚轉戰中國上海虹口球場,上演國際冠軍杯賽事,賽前3場熱身賽全勝的曼聯連戰連勝,他們由安東尼馬迪爾先開紀錄,熱刺於下半場一度由盧卡斯莫拉的入球追成1:1平手,不過曼聯在完場前10分鐘由18歲小將安祖高美斯入球再度領先,曼聯終以2:1獲勝。

  曼聯在21分鐘先開紀錄,當時安達斯彭利拿直線傳給安東尼馬迪爾,後者殺入禁區窄位勁射,球擊中熱刺門將加沙寧加彈入網成1:0。

  24分鐘雙方因一記粗野攔截發生爭執,當時熱刺的中場球員穆沙施素高於角球旗附近攔截曼聯的新將丹尼爾占士時施展「穿心腿」,前者更附加動作踩踏丹尼爾占士引發衝突(踩人的穆沙施素高最後竟然沒有被罰黃牌,更遑論直接領紅牌出場)。之後雙方未有改變比數,曼聯亦順利帶着一球優勢回更衣室。

  熱刺於下半場第65分鐘追成平手,當時孫興民頭槌二傳給盧卡斯莫拉,後者射門省中後衛改變方向,已經作出撲救的門將羅美路目送皮球入網。曼聯於80分鐘取得致勝球,安祖高美斯與桑馬達「撞牆」後殺入小禁區窄位破網成2:1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