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門提購伊祖沙古爾

時間:2019-07-26 03:28:28來源:大公報

  據報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聖門)有意以2800萬英鎊收購愛華頓的29歲塞內加爾中場伊祖沙古爾,他們本在去年冬天動手,惜收購失敗,現在他們重提舊事,而進展良好。預計伊祖沙古爾會在周末到法國進行體檢。伊祖沙古爾曾為愛華頓在英超上陣99次並射入3球。 (每日郵報)

狼隊或獲基迪拉加盟

  祖雲達斯今夏招兵買馬,現時中場人才過剩,德國老將基迪拉恐失正選萌生去念。據報比錫達斯和幾支美職聯球隊都對他有興趣,英超狼隊亦加入基迪拉爭奪戰,據報祖雲體育主管柏拉迪治就因此親自遠赴英國會見狼隊高層,相信狼隊會在這場爭奪戰中佔上風。 (意大利天空體育)

錫菲聯看中門將赫特

  今季升到英超作賽的錫菲聯正積極組軍,早前欲從曼聯借用門將甸恩軒達臣,但被要求繳付高昂租借費,令他們萌生購人之念。他們看中般尼的前英格蘭隊門將赫特。赫特在上屆的下半季被湯希頓搶走正選位置,預計錫菲聯收購赫特的費用不會太高。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