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達利基尼需養傷半年

時間:2019-07-26 03:28: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日前在對多蒙特一仗受傷的利物浦後衛尼達利基尼,經軍醫檢驗後,由於前十字韌帶受傷將要休養6個月,主帥高洛普對此不太悲觀,他表示有球員受傷當然傷心,但尼達利基尼只是單純的前十字韌帶受傷,相信他只要依步驟治療及好好休息便會復原。

  尼達利基尼於對多蒙特一仗的末段中受傷,賽後他仍率球隊前往美國波士頓準備對西維爾的比賽,不過這名後衛經軍醫檢查後明顯發現傷勢不輕,利物浦已經決定讓他即時回英國接受治療。利物浦軍醫表示,尼達利基尼這次只是單純的前十字韌帶受傷,並沒有任何額外傷勢,故此預計只需6個月便可完全康復,比一般這類創傷的康復時間要短三個月。高洛普談及尼達利基尼的傷情時說:「尼達利基尼今夏在練習及比賽的表現都很好,如今他受傷我當然不會感到開心,但幸好他傷的只是前十字韌帶,軍醫都說只要依程序治理便可,我認為並不複雜,我們全隊都會支持他,希望他能盡快康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