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米洛列特送禮 紅軍2:2賽和士砵亭

時間:2019-07-26 03:28:26來源:大公報

  圖:米洛列特(右)今仗犯錯送禮\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軍」利物浦周三在紐約與葡萄牙球隊士砵亭進行季前友誼賽,利物浦雖然有前鋒奧歷治及中場韋拿杜姆取得入球,但門將米洛列特開賽不久撲救一記三十碼遠射竟「甩手」入網,最終僅以2:2賽和,季前熱身賽已經連續3場不勝。

  由於首席門將艾利臣比加在踢完美洲杯並贏得冠軍後放假未歸隊,所以米洛列特擔正成為正選,未料他僅開賽4分鐘便犯下大錯,當時波基斯費南迪斯離門三十碼遠射,單膝跪地並打算把球一抱入懷的米洛列特,最終「甩手」並讓球直入網窩,利物浦先輸一球。奧歷治於20分鐘補中得手,助利物浦追成1:1。利物浦更於44分鐘由韋拿杜姆射成2:1完上半場。不過士砵亭於下半場53分鐘由馬古斯雲達爾追成2:2握手言和。

  另外,利物浦主帥談及買回菲臘比古天奴的情況,他表示這不是今年能做的事,他說:「菲臘比古天奴當然能夠幫助任何一支世界級球隊,他是無可挑剔的球員,但我們今年沒能力也沒有錢去收購他,我唯有希望古天奴在巴塞隆拿運氣好一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