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國冠盃料開勝門

時間:2019-07-26 03:28:24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中場球星莫迪歷(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兩支西班牙勁旅皇家馬德里及馬德里體育會,將會在明天早上舉行的國際冠軍球會杯美國賽區上演大戰。皇馬雖然在今夏熱身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但已經漸漸上力,加上人腳齊整,今仗有望爭勝;馬體會雖有不少新兵,但他們今夏同樣賣走不少主力,如基沙文及盧卡斯靴南迪斯,「星散」之後實力不升反跌,加上前線倚重缺態棄將,攻力實在平庸,今仗要贏皇馬實在困難。(無綫85台明天早上7時30分直播)

  皇家馬德里去季成績欠佳,今夏大幅收購多名球星,如比利時中場夏薩特自車路士來投,亦有塞爾維亞射手盧卡祖域,今季明顯矢志重返西甲及歐聯皇者地位。不過他們在熱身賽成績差勁,一和一負仍未打開勝門,但上仗2:2賽和阿仙奴已見球員狀態提升,加里夫巴利的入球令他仍有望留隊,今仗肯定繼續爭取表現博主帥施丹歡心。皇馬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受重傷缺陣,但皇馬仍有莫迪歷及卻奧斯坐鎮,實力仍然出色,應可在今場馬德里打吡戰中佔上風。

  馬德里體育會今夏亦有不少買入賣出,3名新兵馬里奧靴莫素、馬高斯洛蘭迪及捷比亞已經為球隊上陣,但他們亦高價賣出當家前鋒基沙文(轉投巴塞隆拿)及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轉投拜仁慕尼黑),後防大將高甸又轉投意甲國際米蘭,實力讓人感覺不升反跌,特別是前線方面更見不濟。

  馬體會目前只能重用名大於實的兩名過氣射手艾華路莫拉達與迪亞高哥斯達,兩人同樣在車路士成為棄將,馬體會上陣面對弱旅瓜達拉哈拉亦僅和0:0,攻力之差令人擔憂。

  馬高斯洛蘭迪停賽

  馬體會今仗陣容方面,原本今場會倒戈上陣的馬高斯洛蘭迪,上仗領紅牌,今場未能披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