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7-26 03:28:24來源:大公報

港將日羽賽全軍盡墨

  世界羽聯750級別賽事的日本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東京上演16強賽事,香港3名男子球手都未能出線。黃永棋以局數0:2不敵印尼球手蘇湯米;李卓耀則以1:2不敵丹麥球手安東森;伍家朗以0:2負於6號種子的印尼名將基士堤。混雙方面,港隊組合張德正/吳詠瑢以0:2不敵7號種子的印尼組合柏雲/奧他維安妮,至此港將在本屆賽事全部出局。(NOW631台今早9時直播8強賽事)

足總台北足協簽合作備忘錄

  香港足總昨天與中國台北足協簽訂為期兩年的合作備忘錄,內容包括代表隊集訓與國際友誼賽安排、技術發展、比賽分析、科學研究成果分享、教練與裁判教育方面的協助,藉着合作提升兩地足運的發展。另外,香港在昨天進行的亞洲足協5人足球錦標賽外圍賽抽籤,於東區賽事被抽中與中國、中國台北及蒙古同組,分組首名出線決賽周,東區賽事兩組次名球隊則爭最後一個出線席位。

傅家俊擺烏龍缺席兩賽

  職業桌球新賽季以今天開賽的里加大師賽揭開序幕,但香港首席桌球手傅家俊卻缺席了這個賽季揭幕賽事及下月初的國際錦標賽,他透過社交媒體發文自嘲「擺烏龍」:「本季首兩項排名賽,對自己沒有什麼期望,因為我忘了報名!」缺席上述兩項賽事,意味着傅家俊最快要到9月下旬的中國錦標賽,才會在職業排名賽亮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