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圖:南區距離錦標越來越近

時間:2019-07-26 03:28:20來源:大公報

  圖:比圖(右)將效力南區第四季

  【大公報訊】效力南區第四季,本地洋將比圖在過往3年見證着球隊成長,亦經歷了上季與聯賽錦標擦身而過的遺憾,前事未忘、後事之師,他總結出「細節決定結果」的道理。

  在香港球壇闖蕩了11個球季,效力南區已3季的比圖感受到球隊每季持續成長、逐步走近隊史上首項職業賽事錦標。「老闆、球員信念都一致,都想取得錦標,我們距離錦標也越來越近。元朗、大埔、理文近年都有杯捧,我相信屬於己隊的時刻很快到來。」比圖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說。

  回想上季港超聯賽最後階段仍有望爭標、足總杯決賽鬥傑志功敗垂成,比圖認為球隊在細節上做得未夠好,他說:「我們有些敗仗只是一球差距,也有時臨完場被迫和,即使是杯賽決賽對傑志,我們都有不少入球機會,但未能把握,這便是細節決定成敗。有時候一次死球攻勢,或者作客大埔一役被伊高沙托尼切入然後射門得手,都反映我們要在細節上改善。」

  「球隊已成熟起來,新球員的能力毋庸置疑。」南區新季有溫俊、陸志豪、陳文輝等離隊,補充了一批當打球員,比圖認為球隊具備向冠軍邁進的元素,他說:「接下來是新隊友如何融入,令球隊建立團隊合作,開季頭三、四仗都好重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