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2:1力克巴塞

時間:2019-07-24 03:24:24來源:大公報

  圖:阿巴咸(白衣)為車路士建功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昨晚在日本與巴塞隆拿進行熱身賽,結果憑譚美阿巴咸和巴克里分別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擊敗陣容不整的巴塞,以1勝1負的成績結束日本之行,下場熱身賽將回到英格蘭作客英冠的雷丁。

  車路士上仗以0:1負於川崎前鋒,領隊林柏特此役正選作出5個調動,新加盟的美國中場小將基斯甸普列錫首度正選列陣,巴塞方面亦有新來投的法國球星基沙文擔任正選,下半場教練華維迪就盡換11人,明顯旨在讓更多球員上力。開賽不久巴塞有入波機會,20歲的中場奧利奧布斯基斯接應角球頭槌攻門僅僅高出,至23分鐘巴塞門將達史特根僅僅拍出普列錫的射門,但門前的阿巴咸補射竟沖天。至35分鐘車路士先開紀錄,阿巴咸接應佐真奴費路傳送,扣過出迎的達史特根後射入空門成1:0。

  易邊後繼巴塞面目全非後,車路士也陸續作出多個調動,馬高斯阿朗素、「飲水哥」真禾特等相繼登場,至80分鐘車路士增添紀錄,巴克里接應阿朗素傳送禁區外起腳,巴塞後備門將尼圖失位讓皮球入網成2:0,補時巴塞由拿傑迪錫「破蛋」,射入「世界波」成1:2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