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賓菲加鬥「紫百合」看高一線

時間:2019-07-24 03:24:22來源:大公報

  圖:賓菲加前鋒施費洛域(左)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國際冠軍杯明早在美國新澤西州進行的賽事,由意甲隊伍「紫百合」費倫天拿面對葡超盟主賓菲加。費倫正面臨主力射手鬧離隊問題,主力球員全部在陣的賓菲加,今戰應可獲看高一線。(無綫myTV Super明天早上8時直播)

  費倫天拿首場國冠杯以2:1贏瓜達拉哈拉,次仗就以0:3大敗於阿仙奴,今仗是最後一場。有份隨軍的主力鋒將之一費達歷高基艾沙,兩戰都未有亮相,原因是他不滿球會無心擴軍爭取佳績而希望離隊,而且據知他已經和祖雲達斯達成協議,以年薪500萬歐元簽約5年。這位意大利名宿基艾沙的21歲兒子,希望盡快與球會的新老闆會面,望獲會方「放生」。預料費倫今戰會由另一位名宿之後、阿根廷施蒙尼的愛兒基奧雲尼施蒙尼領銜攻堅。

  賓菲加在上場首戰以3:0輕取瓜達拉哈拉,今次大軍主力基本上全部隨隊,包括射手施費洛域及拉法施華上仗都有「士哥」,新加盟的西班牙前鋒魯爾迪湯馬士,更迅速融入球隊為新東家先開紀錄,下月初便出戰葡超杯的賓菲加,狀態應漸入佳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