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貝拿迪斯治願擔重任

時間:2019-07-24 03:24:22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翼鋒貝拿迪斯治(左)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祖雲達斯中場貝拿迪斯治之前踢過多個位置,上仗對熱刺時就獲新帥沙利安排擔任右輔鋒,他亦表示準備好在新球季擔當有關角色。如此的話,意味沙利或已決定賣走保羅戴巴拿。

  祖雲上仗排出沙利常用的4-3-3陣式,鋒線由C朗拿度、文迪蘇傑和貝拿迪斯治出任。雖然戴巴拿尚未歸隊,但近日不斷傳出和他有關的轉會消息,相信他離開的機會不低,這亦正好讓25歲的貝拿迪斯治「上位」,他亦說:「沙利視我為一名右翼,能夠持續踢一個特定位置的話,將有助我保持穩定水準。」貝拿迪斯治亦道出球隊在沙利麾下的轉變,他說:「在沙利之下,我們更多時候會控球、用球,節奏亦非常快,這是和之前的主要改變,球隊踢得更加有架構,所有前鋒球員、包括C朗亦有得着。」他又認為,球隊每年都有能力奪取歐聯,但成功與否往往也要計算運氣和細節。至於今季意甲最大競爭對手,他覺得會是國際米蘭和拿玻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