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利斯高域:享受比賽過程

時間:2019-07-24 03:24:15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的兩位新外援洛迪古斯(右)與基爾頓在練習時互不相讓

  【大公報訊】波黑國家隊前主帥施利斯高域新季執掌傑志帥印,球隊更引入在港超有表現的外援蘇沙、基爾頓及洛迪古斯,組成一支在本港球壇屬頂級的攻擊線,今晚對陣曼城的外隊賽將是施利斯高域領軍首演,這名主張進攻踢法的教頭於賽前記者會上賣弄玄虛,表示今仗球隊不在意戰術。

  傑志上星期曾到韓國訓練及踢熱身賽,錄得1勝1和,施利斯高域昨在記者會上表示,球隊在體能方面已經準備好迎戰曼城,最重要是踢出一場精彩比賽、享受過程,能跟曼城對陣已是難得的時刻,因此球隊會享受比賽、對戰術安排不會在意。

  傑志隊長黃洋在記者會上主動要求以英語發言,他直言今仗是難得機會「挑戰高水平球隊」,他說:「這將是難忘時刻,我們會盡力令支持者快樂,此仗有多難應付我們不難想像,但最重要是保持團隊精神、戰鬥到底,向所有人展示我們的能力及激情。」

  由於傑志新季人腳有不少變動,尤其是中前場增添了3名在港球壇已踢出名堂的外援,加上施利斯高域享負盛名,該隊經歷上季失意後,新季不論主帥、陣容都有變,今仗將是傑志球員一顯身手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