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基亞將續約曼聯6年

時間:2019-07-22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門將迪基亞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終於和門將迪基亞達成續約協議,據知雙方將簽下一份新的6年合約至2025年,迪基亞的周薪將提高至37.5萬鎊(折合約366.15萬港元),令其新約的薪酬合共將超過1.1億鎊,如無意外迪基亞將於球隊的季前熱身之旅結束回國後正式動筆。

  經過漫長談判後,曼聯終於和迪基亞的經理人達成共識,續約至2025年,待遇亦獲大幅提高。28歲的迪基亞原本合約至明年夏天屆滿,經過上季球隊的亂局後令他慎重考慮去留問題,一直有傳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向他招手,經反覆思量後該名西班牙國腳還是選擇留在奧脫福。

  周薪高達37.5萬鎊

  迪基亞上季接二連三犯下低級錯誤導致球隊失波,也令其情緒低落,外間更有強烈聲音要求領隊蘇斯克查把他撤換,不過蘇斯克查仍對其投下信任一票,在艱難時刻給予支持和鼓勵,迪基亞對蘇帥及其教練團隊深存感激,亦相信曼聯未來可以重新取得成功,故此決定留下來。

  另一方面,之前曼聯因迪基亞前景未明而暫緩決定22歲門將甸恩軒達臣的去向,如今預計後者將會繼續以借用身份效力「升班馬」錫菲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