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三蛋慨贈費倫天拿

時間:2019-07-22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尼基迪亞(右)今仗梅開二度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20歲年輕前鋒尼基迪亞又有表現,個人「梅開二度」,協助「兵工廠」阿仙奴於昨早的國際冠軍杯以3:0輕取意甲「紫百合」費倫天拿,暫時兩戰兩勝。對於增兵情況,阿仙奴領隊艾馬利表示不會心急,寧可耐心等待用合適價錢收購合適人選。

  尼基迪亞分別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加上另一名英格蘭小將韋洛克臨完場前再添一球,助阿仙奴大勝費倫天拿3球。尼基迪亞上仗亦為球隊射入擊敗拜仁慕尼黑2:1的致勝球,兩戰共入3球,艾馬利將要為以他作為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及伊禾比之後的第4前鋒,還是把他外借爭取比賽經驗而煩惱。

  阿仙奴此役排出3後衛陣式,不過蒙利爾和梅斯達菲的演出有點不穩,令人質疑球隊是否需要補充防線人腳。對此艾馬利說:「我有耐性,因為我們想找最好的方案。有些球員太過昂貴了,我們又不欲找次選球員,唯有等待合適時候,我必須肯定新球員可以改善己隊。」英國傳媒報道,阿仙奴對法甲聖伊天守將威廉沙列巴有意,但暫未正式報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