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1:3負拜仁

時間:2019-07-22 04:23: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夏神」夏薩特登上「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後的首騷出師不利,在昨早的國際冠軍杯正選列陣踢了半場,但皇馬最終以1:3不敵拜仁慕尼黑。

  國冠杯首仗以1:2不敵阿仙奴的拜仁,今戰於15分鐘由哥倫天杜利素近門補射得手打開紀錄。

  首披「銀河戰衣」的夏薩特上半場表現未見太突出,焦點一腳於39分鐘左輔起腳彎遠柱,但被拜仁門將紐亞救出,新隊友賓施馬亦在臨完半場前錯失扳平機會,狀態明顯尚待提升。

  下半場皇馬主帥施丹盡換11人,新加盟球員如洛迪高高斯、盧卡祖域以至「日本神童」久保建英都獲派上陣,但至中段拜仁於3分鐘內接連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67分鐘禁區內轉身射入)及基拿比(69分鐘禁區內左腳控球後,再起右腳窩利抽入)建功而拉開比數至3:0。

  至81分鐘,今季由巴甲山度士來投的皇馬鋒將洛迪高高斯得機「單刀」,但遭出迎至禁區外的拜仁門將烏里治撞跌,後者無奈領紅被逐,洛迪高高斯在左輔禁區對出主射漂亮自由球彎入遠柱上角,替皇馬「破蛋」成1:3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