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丹:巴利將離皇馬

時間:2019-07-22 04:23:40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左)並沒有在皇馬對拜仁的國冠杯賽事上陣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不願不願,加里夫巴利在「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的生涯如今還是來到終結,該名威爾士球星並沒有被納入昨早對拜仁慕尼黑的國際冠軍杯大軍名單中,主帥施丹更直言,這是因為巴利「已經非常接近離隊」,亦預計他「很快便走」,巴利效力皇馬6年期間,雖曾為球隊贏得不少主要錦標,但由於他已不在重用行列,其皇馬生涯將寫下句號。

  皇馬今季羅致了夏薩特、盧卡祖域等攻擊球員,一直「賴死唔走」的巴利終於也不得不走,早已被施丹剔出新球季的計劃,表示會方正在處理巴利的轉會事宜,並預期巴利不久後便會離隊。施丹表示:「(今仗)巴利沒有比賽,是因為他非常接近要離開,我們也希望他很快會走,這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最好的,我們也正在處理他轉會新球隊的事宜。」

  強調以球隊利益考慮

  施丹又強調自己與巴利並無私人恩怨,他說:「我本人和巴利並無私怨,只是現在正到了需要結束事情的時候,那麼便要結束吧,我畢竟要作出決定,球隊必須改變。巴利離隊完全是我的決定,球員亦知道實際情況,他或者會在一、兩天內離開,總之就是會離開。」

  至於巴利的去向,消息指曼聯並無意羅致他,但其前球會熱刺就有意召喚他回巢,據報皇馬是「貼錢送人走」,雖然會收熱刺大約5000至6000萬歐元轉會費,但也會承擔巴利餘下3年合約的一半人工、即2500萬歐元。巴利的經理人班尼特就直斥施丹對巴利欠尊重,言論可恥。班尼特說:「對於一位曾為皇馬貢獻這麼多的人說這麼的話,施丹實在可恥。巴利要轉會、何時轉會,完全是因應巴利的最大利益,與施丹無關。」

  巴利於2013年以破當時轉會費世界紀錄的1.01億歐元,從熱刺加盟皇馬,為球隊贏過西甲、歐聯等錦標,2018年歐聯決賽勝利物浦3:1之役個人「梅開二度」,當中「倒掛」的入球更被視為歐聯經典金球之一,但如今仍難逃「落艦」命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