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江旻憓凱旋 望續創佳績

時間:2019-07-22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江旻憓抵港後向記者熱情揮手\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劍擊運動員江旻憓日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劍擊錦標賽勇奪個人女子重劍銅牌,成為香港史上首位在這項賽事獲得獎牌的劍手,江旻憓昨午凱旋抵港,她感慨曾在世錦賽兩次一輪遊,今次打入四強且獲銅牌,證明自己能做得到,她希望未來繼續創造佳績,繼續把象徵香港運動員的香港精神打出來。

  重溫四強不敵巴西的莫盧珊,江旻憓坦言該仗打得很辛苦,被對手控制比賽,她認為自己在比賽節奏上可以處理得好些。

  能夠奪牌,她歸功於自己的心理,「我們提早一周去布達佩斯,當時我練習很差,教練也說過我,導致我比賽時越來越緊張,到了比賽的那天,我告訴自己、證明給自己看能做得到,是可以擊敗其他世界級運動員。」

  江旻憓由於在世錦賽女子個人重劍八強賽中受傷,因此沒有參加女子重劍團體賽而提前回港,需要檢查後才能確定傷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