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游泳世錦賽\施廷懋女子3米板三連冠

時間:2019-07-21 03:23:55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跳水選手施廷懋在比賽中\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19日,2019年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繼續在韓國光州展開比拼。女子3米板決賽較量中,中國名將施廷懋、王涵以傑出表現包攬了冠亞軍。截至目前,中國跳水一金未失,已將13枚金牌中的11枚攬入懷中。

  18日舉行的準決賽,施廷懋、王涵分別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績晉級決賽。決賽中兩人延續了穩定的發揮,分別以391.00分和372.85分為中國隊再收一金一銀。澳洲選手基尼以367.05分獲得季軍。

  這是繼喀山和布達佩斯世錦賽摘金之後,施廷懋在女子3米板獲得三連冠。賽後施廷懋表示,這是她第五次參加世錦賽,每次都很艱難,但這次尤其不易。「今天其他選手都發揮了很好的水平,國外選手的進步很大,大家分數咬得很緊,最後一跳之前都不知道能不能奪冠,直到所有分數出來後才放下心來。」她說。

  王涵賽後表示,每一場比賽其實都在挑戰自己,第四個動作有一點失利,回去會好好總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