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布魯士自信可教好紐卡素

時間:2019-07-20 03:24:18來源:大公報

  圖:紐卡素主帥布魯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剛獲委任為「喜鵲」紐卡素新領隊的布魯士,已趕赴中國主理球隊操練,準備今午在上海進行的英超亞洲錦標賽季軍戰對韋斯咸。由於布魯士曾經執教紐卡素的多個「對家」,往績亦欠佳,故甫上任便遭球迷「圍剿」,他就揚言懶理批評,呼籲球迷給予他時間證明自己。

  布魯士曾經執教紐卡素的東北部宿敵新特蘭,帶着「原罪」接掌球隊教鞭,未正式領軍便遭擁躉「熱情款待」,9個球迷組織發表聯合聲明,對布魯士執教球隊表示反感。

  周五首次以紐帥身份出席記者會的布魯士,承認自己「並非所有人的那杯茶」,促請大家給予一點耐性。

  布魯士在記者會上說:「任何人坐上此帥位,工作肯定都不容易,但我有信心可帶領球會向前。我不會太留意批評,不然的話你就要瘋了;我在英超聯賽領軍不下400場,我知我可以,就讓時間去判斷我吧。」

  尚未上力料負韋斯咸

  紐卡素會在今午的季軍戰出鬥「錘仔幫」韋斯咸。(NOW621台今天下午5時直播)紐卡素已有首席射手艾約斯佩雷斯離隊,上仗吞下狼隊「4蛋」之戰,球隊明顯未在狀態兼士氣低落,預料難敵今季銳意幹一番成績的韋斯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