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狼隊決賽有惡鬥

時間:2019-07-20 03:24:17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前鋒史達寧(左)上仗梅開二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亞洲錦標賽今晚移師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上演決賽,由狼隊挑戰「藍月亮」曼城。兩隊同樣在初賽日取得大捷,狼隊繼續在「雙牙」班底上改進,曼城也仍然保持着強勢,今戰法定時間內有可能未分高下。(NOW62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曼城此行缺少了巴西的加比爾捷西斯和阿根廷的阿古路兩大鋒線主力,而且從英國出發飛往中國時亦遇上阻滯,然而在周三的初賽卻未受影響,上半場以年輕球員為主之下已經能夠反超前人腳接近完整的韋斯咸2:1,下半場先後換入如貝拿度施華、利萊辛尼、史達寧、史東斯等主力後,再憑史達寧「梅開二度」而大勝4:1,表現銳利依然。今場決賽,上述眾主將連同奇雲迪布尼、根度簡等有望以正選出擊,表現應更強。

  安祖連奴料續獲重用

  今季由荷甲燕豪芬加盟曼城的西班牙守將安祖連奴,上仗以正選列陣,鑒於法國守將班捷文文迪預計會缺席英超頭1個月比賽,安祖連奴就有機會在季初擔任左閘位置,他亦已準備肩負重任。22歲的安祖連奴說:「我今季主要目標就是盡量爭取最多上陣時間,上季在燕豪芬我嘗到歐聯經驗,對我來說很有用,而且我喜歡曼城所踢的進攻足球,與我在燕豪芬時大部分時間的踢法亦一樣,適應不成問題。」

  狼隊上季引進多名葡萄牙球員,結合若干西班牙球員轉型踢法收到不錯效果,上仗大破紐卡素4:0之役「梅開二度」的葡萄牙射手迪亞高祖達、中場同胞魯賓尼維斯等在新球季仍會是球隊的主力球員。上季排英超第7名的狼隊,今季暫時仍有新收購,主帥紐奴辛度坦言希望能夠增添超過一名新兵,以應付英超和潛在的歐霸杯兩條戰線。

  亦因為狼隊的歐霸杯外圍賽下周便展開,球隊亦在更早時候已開操,球員狀態不會很差,如認真應戰,有力與曼城拉成均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