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理文獲三老大哥球員壓陣

時間:2019-07-20 03:24:16來源:大公報

  圖:理文主帥陳曉明(左)在訓練前代表球隊歡迎球員歸來\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去季雖有菁英杯冠軍到手,惟聯賽排名尾二的港超足球隊理文,今季引入的新兵包括前香港足球先生列斯奧、前港腳佐迪及李康廉,主帥陳曉明認為3名「老大哥」級球員可以彌補球隊去季無人能壓場的不足,更明言上半季就要見成績。

  理文今季班費預算維持在2000萬元,該隊外援僅保留尼迪利、沙普夫,並從夢想FC招攬了阿根廷中場亞哥斯達,以及羅致了曾外流到亞洲的巴西中堅迪奧高、翼鋒基華尼頓,連同本地球員新兵多達10人。

  「己隊去季最缺乏領軍人物。」陳曉明昨於球隊開操日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說,理文簽年齡逾35歲的列斯奧、佐迪及李康廉,剛好彌補無人能壓場的不足,連同前港足門將李瀚灝,這批球員都是「立即可用」:「今季毋需再摸索戰術、陣式,始終上半季就要交出成績。」

  列斯奧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明言「我在傑志的日子已經完結」:「我贏盡本地錦標,但都已成過去。上季理文有很多大意失球,我的經驗應可助球隊進步。」理文8月中將到泰國集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