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游泳世錦賽\謝思埸曹緣逆轉包攬冠亞

時間:2019-07-20 03:24:15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跳水選手謝思埸在比賽中\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韓國光州報道:2019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18日在男子3米板賽場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中國名將謝思埸、曹緣在暫時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最後一跳的穩定發揮逆轉取勝,有驚無險包攬冠亞軍。

  英國名將拉夫爾以勢不可擋的出色表現一路穩居首位並逐步擴大優勢,到第5跳已領先第二名謝思埸30多分。然而他在最後一跳出現重大失誤,僅拿到30.60分,最終被兩位中國名將迎頭趕上、逆轉取勝。謝思埸、曹緣分別以總分545.45分和517.85分為中國跳水再添1金1銀,拉夫爾獲得季軍。

  拉夫爾的板上實力不可小覷,在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賽多次稱霸男子3米板。

  賽後謝思埸表示,比賽中只想把自己做好,放平心態去跳,拚搏到最後一刻。評價拉夫爾的表現時他坦言:「他(拉夫爾)的整套動作對我們還是有威脅的,如果最後一跳他正常發揮,我們奪冠會比較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