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列斯目標冠軍為國爭光

時間:2019-07-19 03:28: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阿爾及利亞與塞內加爾爭奪非洲國家杯冠軍在即,以一記精彩罰球絕殺尼日利亞帶領阿爾及利亞殺入決賽的曼城球星馬列斯表示,為國民贏得冠軍是他的目標,他又大讚尼日利亞實力強勁,只要能同心協力,未來肯定可以贏得冠軍。

  阿爾及利亞於本屆非洲杯表現出色,在分組賽以全勝姿態殺入淘汰賽,並於8強及4強分別淘汰科特迪瓦及尼日利亞兩支勁旅打入決賽,其中對尼日利亞一戰,馬列斯於補時階段以一記精彩罰球絕殺對手。馬列斯表示,能夠協助阿爾及利亞躋身決賽感到非常開心,自己要為國民及家人爭取繼1990年後的第二個冠軍。

  回想準決賽那個入球,馬列斯說:「這是我為阿爾及利亞取得的最重要入球,帶領球隊贏得冠軍是我的夢想,我希望己隊能夠做到。」

  提及被他淘汰的尼日利亞,他認為對方未來肯定能夠捲土重來,他說:「尼日利亞的核心成員都有很強實力,只要未來兩年繼續重用這個班底,並團結一致,他們肯定是兩年後的奪冠大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