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歷特成史上第三貴後衛

時間:2019-07-19 03:24:21來源:大公報

  圖:馬菲斯迪歷特(左)與C朗拿度(右)成為隊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受到各大豪門球會垂青的19歲荷蘭國腳中堅馬菲斯迪歷特終於轉會,意甲的祖雲達斯昨天宣布,以7500萬歐元(約6.57億港元)轉會費加上1050萬歐元經理人佣金為附加條款,合共8550萬歐元邀得對方自阿積士加盟,雙方簽約5年。這次轉會令迪歷特成為史上身價僅次利物浦的華基爾雲迪積克及拜仁慕尼黑的盧卡斯靴南迪斯排名第3的後衛。

  迪歷特上季在阿積士出戰歐聯表現出色,其後代表荷蘭於歐洲國家聯賽上陣亦有精彩演出,效力祖雲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於歐國聯決賽游說對方加盟。經過一個月與巴塞隆拿、曼聯等爭奪,祖雲終落實迪歷特的加盟,他亦抵達都靈接受體測,並成為這支意甲班霸今夏第七位新兵。

  迪歷特的身價7500萬歐元僅次於8450萬歐元的荷蘭隊友雲迪積克及8000萬歐元的法國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