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非洲國家盃\阿爾及利亞可再捧非洲盃

時間:2019-07-19 03:24:16來源:大公報

  圖:阿爾及利亞越戰越勇,值得看好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非洲國家杯決賽將於明天凌晨3時在埃及舉行,由兩支同樣表現穩定兼同屬分組賽C組的球隊阿爾及利亞和塞內加爾會師。曼城球星馬列斯帶領的阿爾及利亞及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領軍的塞內加爾同樣表現出色,兩人由英超鬥到非洲杯爭奪另一個冠軍殊榮,塞內加爾曾在分組賽不敵阿爾及利亞,後者表現越戰越勇,今仗看好馬列斯在曼城贏完再在非洲杯贏多一次,捧杯而回。(NOW638台,有線654、614,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1990年盟主阿爾及利亞在開幕前沒有太多人看好他們能入決賽,被列入與塞內加爾、肯尼亞及坦桑尼亞的C組,但阿爾及利亞最終竟能以3戰全勝的無敵姿態首名殺入淘汰賽,在淘汰賽越戰越勇,16強3球大勝幾內亞後,8強以互射12碼淘汰科特迪瓦,當大家懷疑他們靠運氣過關,他們在4強以2:1擊敗尼日利亞,該仗馬列斯在最後階段射入精彩罰球,可見他心理質素極佳,今仗有力帶領球隊在決賽爭勝。

  塞內加爾賽前已是爭冠熱門之一,最終依靠王牌球員文尼殺入決賽,但當中他曾射失兩記12碼,因此決定不再擔任「劊子手」,明顯缺乏信心下,球隊爭冠肯定落入下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