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七喜再奪女籃甲組總冠軍

時間:2019-07-19 03:24:15來源:大公報

  圖:七喜女籃獲女甲總冠軍,球員興奮莫名\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七喜由初賽對福建輸23分,到昨晚在決賽周再交手並一度落後15分,最終搶籃板及進攻的部署都能發揮、以65:62反勝,繼2016年後再次成為香港女子甲組籃球聯賽總冠軍,經過跌宕起伏的一季,主力周凱彤以感動形容勝利心情。

  今季女甲決賽周最後一戰,福建憑內線身高優勢首節曾領先15分之遙,七喜球員以跑動及配合尋找起手機會,與福建激鬥到最後,黃嘉汶在比賽餘40.2秒時連投帶罰取3分,助七喜取得3分優勢,並守住此分差而取勝、成為總冠軍。

  3年前助七喜封后,今季回歸該隊的周凱彤攻入20分,她說球隊早作針對部署並苦練:「教練吩咐要保護籃板,我們也翻看福建對各隊的影片,尋找我們有利的進攻位置。初賽我們被福建炒廿多分,季後賽卻能拚到最後,感覺如坐過山車。」

  男子甲一組名次賽,遊協以117:94擊敗崇德飛鷹,兩隊分別以第8、9名完成賽季。

  賽事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