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狼隊晉英超亞洲賽決賽

時間:2019-07-18 03:24:18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的大衛施華(中)近門建功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法新社報道:昨晚在中國南京舉行的英超亞洲錦標賽,英超盟主曼城在尾場以4:1擊敗韋斯咸,躋身決賽。

  頭場,狼隊大發神威,以4:0大破「喜鵲」紐卡素,晉級決賽。

  狼隊今仗以4名葡萄牙和兩名西班牙球員擔任正選,葡萄牙射手迪亞高祖達接應西班牙守將莊尼卡斯度的傳送,於15分鐘替狼隊先拔頭籌。32分鐘,莊尼卡斯度再度成為間接功臣,傳交英格蘭「00後」中場基比斯韋特改寫比數為2:0。40分鐘,上季英超取得9個入球的迪亞高祖達取得個人今仗第二球,「梅開二度」替狼隊上半場遙遙領先3:0返回更衣室。

  換邊後,直至完場前五分鐘,紐卡素後備入替的青年軍鋒將湯馬士艾倫「擺烏龍」,狼隊最終以4:0大勝。

  英超亞洲錦標賽周六將移師上海的虹口體育場進行決賽日,狼隊將與曼城爭奪冠軍,紐卡素則與韋斯咸爭奪季軍。

  另外,紐卡素周三委任布魯士為新領隊,合約為期3年,布魯士及其團隊亦已飛赴中國,今戰賽後與大軍會合。該名58歲曼聯名宿說:「我很高興亦深感驕傲可獲委任為紐卡素主帥,這是我兒時一直支持的球隊,也是我父親曾效力的球會,對我和家人來說非常特別。未來是巨大挑戰,但我們都已經準備就緒,必盡全力讓球迷擁護一支成功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