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韋斯博克加盟火箭 攜手夏登

時間:2019-07-18 03:24:14來源:大公報

  圖:韋斯博克(左)昔日與夏登(右)一同在雷霆效力\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球員互換東家。火箭官網昨天公布,該隊已經通過交易換來雷霆明星級控衛韋斯博克,雷霆則獲得另一星級控衛基斯保羅、2024及2026年各一個受保護的首圈選秀權和另外兩個選秀互換權。韋斯博克與夏登將繼雷霆後再度攜手征戰NBA。

  韋斯博克是2008年選秀首圈第四籤被當時仍叫超音速的雷霆選中,他職業生涯場均23分、8.4次助攻和7個籃板,最近三季均錄得場均「三雙」的成績。為歡迎韋斯博克加盟,火箭亦在官網貼出他0號球衣的照片。

  火箭主帥迪安東尼談及韋斯博克加盟後,球隊陣容和打法,他說:「其實我們的陣容沒有太大改變,有人認為我們單打會變多,但我會想辦法平衡兩人的球權,並讓每個球員都發揮自己的能力。我現在就會看錄像,找出最適合兩人打法的方式,他們曾在雷霆和美國隊一起打球,這樣優秀的球員會助我們贏得榮譽。」夏登和韋斯博克有三個賽季共同在雷霆打球。2012年,夏登、韋斯博克及杜蘭特組成雷霆「三巨頭」,曾率雷霆入總決賽,不過最後還是敗給熱火。隨後那個賽季,夏登離開雷霆加盟火箭,2016年7月,杜蘭特加盟勇士。

  火箭順利增強實力,不過老闆費迪達就因為早前在韋斯博克的交易正式完成前,發表已經達成交易的公開言論被罰款25000美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