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陳浩瑋:李教練給我很大信心

時間:2019-07-18 03:24:13來源:大公報

  圖:陳浩瑋盼累積外流經驗,將來回饋台灣球壇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7年中甲足球聯賽征途在去年底完結後,中國台北代表隊球員陳浩瑋一度回台效力當地球隊航源,並繼續尋找外流機會,最終獲港超東方龍獅新帥李志堅垂青,與東方簽約2年,由中甲到港超,這位台灣阿美族鋒將不斷累積職業聯賽經驗,盼將來造福寶島球壇。他說:「生在哪裏,你就要回饋那裏,造福桑梓。」

  在中甲北京北控(現稱北京北體大)效力7年過後,陳浩瑋曾到西班牙試腳,也收過印度球隊邀請加盟,但最終這位27歲球員在港超「落腳」。「我也沒想到會來香港踢聯賽,但是李教練(李志堅)找了我,他給我很大信心。」陳浩瑋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說:「所以我想為這球隊付出更多、回饋更多!」早在青年隊時代,陳浩瑋就有過來港比賽的經驗,當時香港青年隊教練也是李志堅,而後者今年領和富大埔出戰亞協杯時,也對陳浩瑋留下印象,恰巧相約航源高層進膳,對方把陳浩瑋也帶來,最終更讓球員在合約未完下免轉會費加盟東方。

  「東方就是大球會,很重視成績並且簽了很多球員,期待跟大家合作。」首課訓練兼季前記者會,陳浩瑋感到港超的職業味,外流多年的見聞、經驗,成為他將來回饋台灣足壇的寶藏:「政府、企業都在搞足球職業化,很多球員想旅外踢球。生在哪裏,你就要回饋哪裏,造福桑梓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