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友賽列斯聯勝算高

時間:2019-07-17 03:26:20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的保羅普巴(左)在上仗「交到貨」

  【大公報訊】據曼聯官網報道:「紅魔鬼」曼聯今晚在澳洲珀斯進行第二場熱身賽,對手為英冠球隊列斯聯。曼聯今戰仍會以試陣和提升球員狀態為主,包括門將迪基亞等幾名沒有在首戰亮相的球員應會落場,前景未明的保羅普巴首戰仍算「交到貨」,預料球隊可錄得連勝。

  曼聯在上周六以2:0擊敗澳職球隊珀斯光輝,沒有亮相的迪基亞,中堅艾歷拜利、域陀連迪路夫,以及前鋒盧卡古如無意外今戰都會上陣,但上仗未能踢足下半場45分鐘的左閘勞基梳爾肌肉繃緊,為安全計不會上陣,後備門將李爾格蘭仍未十足痊愈也不會把關。

  有傳迪基亞終於答應以高薪續約,領隊蘇斯克查回應說:「明天(周三)迪基亞會上陣,我們亦期望最終和他達成協議續約。正如我說過多次,主動權在迪基亞之上,若續約成事,球會自然會宣布。」

  另一方面,據報國際米蘭將提高收購盧卡古的轉會費至6000萬英鎊,並希望盡快成事,以便讓曼聯有充分時間物色替補人選。據知曼聯的標價為接近8000萬鎊,一切視乎曼聯會否肯降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