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主力復任正選可贏拜仁

時間:2019-07-17 03:24: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正於美國集訓的「兵工廠」阿仙奴,將於明早在加州與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踢首場國際冠軍杯比賽。阿仙奴剛於首場熱身賽取得大捷,預料今仗在大部分主力復任正選出擊之下,勝算較高。

  阿仙奴於昨早友賽以3:0輕取美職球隊科羅拉多急流,從巴西聖保羅省球會伊圖諾羅致的左翼馬天利尼亦有進帳,給人留下良好印象。下半場像射手奧巴美揚、拿卡錫迪,中場奧斯爾,後衛梅斯達菲等主力相繼登場,連同未有披甲的米希達利恩、格列沙加等,估計今戰大有機會一一擔任正選。

  「兵工廠」此行主要缺少了仍在征戰非洲國家杯的尼日利亞鋒將伊禾比、正在休假的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養傷的右閘比利連,法國中堅兼隊長哥斯尼則「扭計轉會」而拒絕隨軍,但當中只有盧卡斯托拉拿對目前球隊陣式較為重要,球隊整體實力仍可保持七七八八。

  拜仁今夏變動較大,一雙翼鋒老將列貝利和洛賓皆已離隊,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借用期滿回到皇家馬德里,兩名守將曉姆斯及拿菲爾亦已轉會,暫時主要補充了兩名後防球員,分別是史特加的班捷文柏華特和馬德里體育會的盧卡斯靴南迪斯兩名法國國腳,其中只有前者隨隊參與美國之行,預計拜仁主帥尼高高華亦會多給他上陣時間,並會試用更多年輕球員,畢竟球隊也需要補充人腳,今戰還是置勝負於度外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