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日利亞有望挫突尼斯奪季

時間:2019-07-17 03:24:32來源:大公報

  圖: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左)暫居射手榜首位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ESPN FC報道:非洲國家杯明晨先演季軍戰,由突尼斯對陣尼日利亞。論本屆實際表現,尼日利亞技勝一籌,加上射手恩哈路極力爭取神射手殊榮,此役值得看好。(NOW639台,有線655、615台,無綫myTV Super 30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恩哈路爭膺神射手

  尼日利亞暫時輸過兩仗,分組賽最後一仗已篤定出線之下負於馬達加斯加,上仗準決賽至補時才被阿爾及利亞主將馬列斯射入自由球絕殺,淘汰賽過程中贏過喀麥隆和南非兩支前度冠軍,表現實在不差。恩哈路暫時以4球領先射手榜,今戰當然繼續爭取「士哥」,進入淘汰賽階段後便未再亮相的中場約翰米基爾,也有機會再度登場,也許可能是該名32歲前車路士球員的非洲杯告別戰。

  突尼斯在準決賽戰至加時才因為門將穆斯哈辛的失誤令隊友「擺烏龍」而輸波,實際上6場比賽未嘗在90分鐘內吃敗,但除了大破「新丁」馬達加斯加3:0外,其餘5仗都是打和,反映並無有效致勝之法,過度倚賴鋒將卡斯里的情況持續,當然未許樂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