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洛普:球隊或收購左閘

時間:2019-07-16 03:24:26來源:大公報

  圖:高洛普(左二)帶領的利物浦,季前熱身賽繼續報捷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紅軍」利物浦的第二場季前熱身賽繼續報捷,在占士米拿「梅開二度」協助下,作客以3:1擊敗英甲球隊巴拉福特。鑒於球隊已賣走艾拔圖摩蘭奴,安德魯羅拔臣現正手部受傷,領隊高洛普不排除稍後會收購一名左閘作替補。

  占士米拿於3分鐘之內連建兩功,加上2017年世少杯金靴獎得主、上場熱身賽貢獻兩入球和一助攻的保斯達又有進帳,令利物浦上半場已遙遙領先3球。末段,主隊靠12碼「破蛋」,最終利物浦贏3:1。「紅軍」周二便啟程前赴美國集訓,並在當地安排3場熱身賽,對手為德甲的多蒙特、西甲的西維爾及葡超的士砵亭。

  上季表現突出的左閘羅拔臣,近日因手部受細菌感染而需接受手術,但仍會隨軍出征美國,預計不久後亦可恢復操練,但高洛普不排除物色替補以防萬一。高洛普說:「我們已失去一名左後衛(摩蘭奴),今仗你便看到這位置上兩個充滿潛質的年輕人,占士米拿亦可勝任此位,甚至是(中場)拉爾拉拿,但我們仍需檢視一下整體人腳狀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