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明言不賣文尼

時間:2019-07-16 03:24:25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前)在利物浦踢出彩虹

  【大公報訊】據football365報道:效力「紅軍」利物浦的沙迪奧文尼,有機會取得阿根廷球王美斯仍然未能達成的國際賽奪標成就,這名塞內加爾球星去年已被傳獲皇家馬德里青睞,日前塞內加爾足總主席錫克更呼籲文尼應該轉投最頂級的球會皇馬,但利物浦卻「落閘」,明言「絕不歡迎任何報價」。

  文尼在「紅軍」已經與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組成銳利的「三叉戟」,上季更經歷自己職業生涯最巔峰的一季,已成利物浦不可或缺的一員。對於皇馬有意羅致的傳聞,儘管文尼已多番否認,但皇馬這隻夢魘仍然對利物浦纏擾不休。對於錫克的「勸告」,利物浦作出強硬的回應,表示會方未曾與皇馬方面接觸,而且亦絕不歡迎任何報價。

  另外,利物浦在非洲國家杯決賽之後3周便在英超揭幕戰對諾域治,預計文尼的位置會由奧歷治頂上,文尼也極可能缺席季初的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