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尼馬回聖日耳門操練

時間:2019-07-16 03:24:25來源:大公報

  巴西球星尼馬周一終於返回巴黎聖日耳門參與季前操練,但其前景仍然未明朗。法國傳媒拍得的片段可見,原本需在上周一歸隊開操的尼馬,駕車回到球會訓練場地,但其揚言早已通知會方延遲一周報到,以及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最佳比賽回憶便是協助巴塞隆拿在歐聯反勝聖日耳門的舉動,已引來會方及球迷不滿,而且近日一直被傳回歸巴塞,即使如今回來,前景亦是問號。聖日耳門新季首戰是下月3日的法國冠軍杯,在中國深圳對陣雷恩,但該仗尼馬被罰停賽。  (法新社)

  布魯士可能教紐卡素

  賓尼迪斯轉赴中超執教後,紐卡素帥位至今仍然懸空,如今曼聯名宿布魯士似乎有意成為「勇士」,嘗試收拾這個爛攤子。據報布魯士周一辭去英冠球隊錫周三領隊之職,其兩名助手亦一併請辭,估計接任紐卡素主帥只是遲早問題。布魯士曾經擔任韋根、水晶宮、新特蘭等英超下游分子的主帥,2016年接掌降落英冠的阿士東維拉帥印,但翌季因成績欠佳而被炒,今年初才接掌錫周三帥印,多年前已不止一次與紐卡素帥位拉上關係,如今終於有機會成為事實。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