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古尼勢破轉會費紀錄投曼聯

時間:2019-07-16 03:24:24來源:大公報

  圖:哈利馬古尼(右)具有出色的防守力

  【大公報訊】據BT Sport報道:李斯特城中堅哈利馬古尼據報已表態期望轉投「紅魔鬼」曼聯,料他亦會在日內接受體測,接近以破紀錄的8000萬英鎊加盟,曼聯球迷的反應普遍亦正面。

  李城企硬分毫不減

  據報馬古尼將以8000萬鎊轉會費加盟曼聯,打破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的7500萬鎊後衛轉會費世界紀錄,但亦有報道指兩會仍未就轉會費達成協議,曼聯認為該名英格蘭中堅只值5000萬鎊至6000萬鎊,李城則「企硬」一分一毫不減,或令轉會僵持多一段時間。曼聯球迷對馬古尼普遍印象良好,有人認為他甚少受傷,可和域陀連迪路夫組成穩定的組合,有人亦聲言多少錢不是問題,只要不欲再見基斯史摩寧夥拍菲爾鍾斯握守中路便行。

  此外,雖然領隊蘇斯克查極力挽留保羅普巴,但前者仍希望收購一名像名宿白賴仁笠臣般具領袖風範的中場。蘇斯克查說:「我在建立一支新球隊,我沒有榮幸和白賴仁笠臣並肩作戰,但球隊的確需要一個像他這樣的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