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沙文無悔曾婉拒加盟巴塞

時間:2019-07-16 03:24:23來源:大公報

  圖:基沙文(左二)展開在巴塞隆拿的生涯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法國國腳球星基沙文上周日在魯營亮相,本來早一季已可加盟巴塞隆拿的他,直言沒有後悔去年夏天婉拒加盟而留在馬德里體育會,新季便要以行動來回報巴塞。

  28歲的基沙文與巴塞簽約5年,將穿起17號球衣。然而,其加盟在巴塞球迷中引起分化,一些固然表示歡迎,另一些則仍然對他去年高調在電視節目上解釋拒投巴塞原因而耿耿於懷。基沙文無悔自己的決定,他說:「過去我做了很多壞事,但我從不會後悔,因為當刻我是隨心而為。」

  對於將在前線合作的兩位「大哥」、美斯和蘇亞雷斯,基沙文矢言會用助攻來重奪他們歡心。

  基沙文說:「待稍後我有機會和他們見面時,便會知道他們對我的看法,但我相信所有事情,能夠在球場上用我的助攻來擺平。很高興能夠和美斯合作,他是全球第一,也是很多孩子的榜樣,和他一起比賽定必很有樂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