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列斯文尼英超鬥到非洲盃/河馬

時間:2019-07-16 03:24:22來源:大公報

  今次非洲杯決賽阿爾及利亞對塞內加爾,也是雙方陣中在英超效力的頭號主將馬列斯和沙迪奧文尼的「終極較量」,二人上季分別是英超和歐聯王者,且看誰人可更進一步取得「季後賽」獎品。

  效力曼城的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上季協助球隊成為英超、足總杯及聯賽杯的「本地3冠王」;效力利物浦的沙迪奧文尼,雖僅以一分之差飲恨於英超,但卻成為神射手之一,更重要的是協助球隊奪得歐聯。二人上季英超首循環交手時,馬列斯末段射失12碼,令曼城最終作客打和利物浦0:0,幾乎成為失冠罪人,次循環馬列斯未有上陣,連同早前分組賽對陣,3仗兩人都沒有入球和助攻。

  本屆非洲杯,馬列斯和文尼暫時同樣攻入3球,在射手榜上以一球落後給尼日利亞的恩哈路,仍有機會爭取成為神射手。馬列斯在準決賽補時替球隊射入絕殺的漂亮自由球,文尼則於本屆兩番射失12碼,或許因此塞內加爾今戰獲12碼亦改由其他球員主射,但結果也是射失,相信球隊肯定要在決賽前增強練習,以備一旦需要以互射12碼決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