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瑋桓伍曼瑩目標網球滿貫正賽

時間:2019-07-16 03:24:21來源:大公報

  圖:張瑋桓(中)、伍曼瑩(右二)在機場與家人合照\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女子網球組合張瑋桓/伍曼瑩在剛結束的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上,歷史性收穫女雙銅牌,張瑋桓亦在女單勇奪銅牌,創下佳績。兩人昨午凱旋回港,她們均表示對奪得獎牌感到開心,兩人都將未來的目標定在入圍網球四大滿貫的正賽。

  張瑋桓/伍曼瑩曾在去年暑假的比賽中有過搭檔經驗,但之後都沒有再磨合過,本次參加大運會,張瑋桓透露兩人的目標就是奪牌:「開始沒有期望過成績,其後目標就是拿到獎牌,很開心能得到獎牌,希望以此為香港網球發展做些事情。」

  張瑋桓亦透露接下來的兩、三年會繼續全職網球運動員生涯,目標是打入網球的四大滿貫正賽。

  伍曼瑩則坦言自己大賽經驗比較少,能贏到不少出色的球手感到開心:「這是我第一次打泥地,不太擅長,加上很久沒有打雙打,很開心能贏到他們(其他球手)。」伍曼瑩亦表示拿到獎牌是動力,獎牌使她們對未來職業生涯有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