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盧卡古本周內公布去向

時間:2019-07-15 03:13:42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古(左)已不想留在曼聯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為求重振雄風,今夏一直在收購良將及放售冗員,未有在上周六季前熱身賽出場的比利時中鋒盧卡古一直被傳離隊,盛傳意甲的國際米蘭有意以7000萬歐元收購他,曼聯亦正努力還價中。對此,盧卡古表示,未來一周便會清楚個人去向。

  曼聯在前天出戰首場季前熱身賽,結果憑着拉舒福特和年輕中場占士加拿於下半場各入一球,作客以2:0擊敗澳職球隊珀斯光輝,盧卡古報稱因一些「小事情」而未有亮相,他最終連後備名單也不入,曼聯澄清盧卡古缺陣只因其有輕傷在身,但他的離隊傳聞已甚囂塵上。

  雖然曼聯主帥蘇斯克查為保障球隊利益,已經拒絕評論盧卡古會否離隊,但盧卡古卻公開表示,自己的去向會在未來一周內有「眉目」,他說:「大家很快便會知道(我的去向)。」國米一直求購盧卡古,甚至提出以陣中阿根廷射手莫路伊卡迪作交換,但曼聯更希望獲得現金,他們開價8500萬歐元,雙方正在角力中。至於已被國米排除於熱身賽亞洲之行的莫路伊卡迪,據聞祖雲達斯會支付1.1億歐元觸發違約金條款,並以年薪800萬歐元與他簽約5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