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古尼快可成「魔」

時間:2019-07-15 03:13:41來源:大公報

  圖:哈利馬古尼(左)開腔批評李斯特城將其標價太高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求購李斯特城中堅哈利馬古尼一事有突破進展,據報連前曼聯名帥費格遜都親自欽點收購下,曼聯打算以破後衛身價世界紀錄的8000萬英鎊收購該名26歲中堅,加上馬古尼亦幫口批評李城開價太高,阻止自己加盟曼聯的心願,相信交易很快便會成事。

  曼聯上季已希望購入馬古尼,據聞費格遜早在7年前已經獨具慧眼,曾親自致電當時僅為錫菲聯效力的馬古尼,鼓勵他努力比賽,將來一定可以加盟大球會,令馬古尼一直憧憬加盟曼聯。馬古尼曾與李城在上季商討,大家會在上季完結後分道揚鑣,但李城希望在這宗收購上獲得更多金錢,並為他標價8500萬鎊。此舉令馬古尼不滿,他認為比自己年輕有名的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亦僅以7160萬鎊轉投祖雲達斯,他批評李城將其標價明顯過高。

  曼聯為求取得心頭好,亦願意加碼至8000萬鎊收購馬古尼,令他超越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7500萬鎊的身價而成為最高身價中堅,相信李城亦會接受報價,讓馬古尼離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