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沙文:高興和美斯做隊友

時間:2019-07-15 03:1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國前鋒基沙文上周六在巴塞隆拿魯營球場的球隊官方商店拍照,這名協助法國取得去年俄羅斯世界杯冠軍的名將日前從馬德里體育會轉投巴塞,以一紙5年合約加盟該支西甲豪門。基沙文坦言很高興可以和美斯一起訓練及踢球,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新的挑戰,並希望可以協助球隊盡數贏得西甲、西班牙杯及歐聯冠軍。

  馬體會與巴塞一直就基沙文的解約金問題糾纏不休,最終基沙文亦如願以償加盟巴塞,結束在馬體會的5年歲月。

  基沙文甫亮相魯營便「依照傳統」大讚美斯,他表示,能夠與該名阿根廷球王一起踢球,將會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快樂,他更期待與美斯一起訓練及踢球的時光,亦很希望快點與新隊友及主帥華維迪一起工作,並以在魯營贏得很多冠軍為目標,他說:「巴塞隆拿是一支強大的球隊,我希望能幫助球隊繼續發揚光大,就像我過去為個人效力的球隊及國家隊所做的一樣。我希望為巴塞隆拿贏得所有獎杯,西甲、西班牙杯、歐聯冠軍都是球隊的目標,我也會以盡攬這些冠軍為目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