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隊長候選人之一」\蘇斯克查施懷柔政策留普巴

時間:2019-07-15 03:13:40來源:大公報

  圖:保羅普巴(中)一直被傳離開曼聯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國球星保羅普巴一直被傳離開曼聯轉投皇家馬德里,曼聯方面決定強硬應對以穩定軍心,他們將不考慮任何1.8億英鎊以下的報價,同時表明只要下月8日英超轉會窗關閉後,便肯定不會放售普巴。配合會方強硬態度,主帥蘇斯克查施展懷柔政策,表示仍未決定新季隊長人選,但肯定普巴是候選隊長人選之一。

  距離英超新季開賽已經不足一個月,普巴一直盛傳離隊,皇馬及該隊主帥施丹一直在努力挖走普巴,據聞皇馬願意以一億鎊左右的價錢收購普巴,早前普巴亦被拍到與隊友相處不睦心情欠佳。曼聯為免事件影響陣中球員心情及士氣,決定在普巴去留一事採取更強硬的態度。本來曼聯曾經向皇馬還價1.5億鎊,此舉明顯是避免普巴被挖走,現在曼聯擔心皇馬甚至祖雲達斯真的會接受還價,故把普巴的標價再提高至1.8億鎊,並表明只對現金有興趣,並不接受交換球員作為條件,令有意購入普巴的球隊更難成事。

  曼聯如此強硬,是因為普巴還有3年合約,他們希望以普巴為核心重建球隊。蘇斯克查與此同時放話「氹」普巴,他表示仍未就新季隊長人選作最終決定,但談及普巴是候選隊長人選之一,他說:「我還未作最後決定,我們會好好在集訓中觀察球員,當新季開始前,我便會向外公布隊長人選。目前,我們會繼續讓艾舒利楊格當熱身賽隊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