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愉園獲三西班牙球員試腳

時間:2019-07-15 03:13:38來源:大公報

  新球季首度角逐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的愉園,將安排包括西班牙球員在內的3名球員試腳,該隊首要是物色合適鋒將,填補去季首席射手安度美斯未獲續約後的空缺。為了加強防線實力,愉園已簽西班牙中堅艾度古斯。

  張敬樂場地杯全能賽稱王

  香港單車隊在過去兩日於日本長野縣松本市,角逐第6屆JICF國際場地杯,港隊主力李慧詩亦有隨行。港隊張敬樂昨午取得男子全能賽冠軍,該車手前日亦與繆正賢取得男子麥迪遜賽季軍,另一對港隊拍檔梁峻榮與梁嘉儒就得亞軍。

  許昕澳洲乒球賽男單摘冠

  澳洲乒乓球公開賽昨日上演男、女單冠軍戰,中國乒乓球隊男單主力許昕以直落4局勝後輩王楚欽摘冠,連續3站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取得男單冠軍。國乒小將孫穎莎則以局數4:0擊敗經驗豐富的「師姐」丁寧,取得其第3個世巡賽女單錦標。連同女雙冠軍,國乒隊在澳洲取得3冠。

  山貓結束與中國邵婷合同

  WNBA山貓13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提前結束與中國球員邵婷的合同。山貓說:「邵婷因為要備戰9月24日—29日在印度舉行的女籃亞洲杯的比賽,因此提前返回中國國家隊。」同時山貓重新啟用了英國中鋒法格賓莉,加強內線。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