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訪港 洛迪卡斯簡迪亦隨隊

時間:2019-07-15 03:13: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英超曼城足球隊在香港時間昨日零時公布亞洲之行、包括來港對港超球隊傑志的球員名單。除了此前公布的6大主力外,「藍月亮」今夏向馬德里體育會支付7000萬歐元(約6.17億港元)解約金收購的洛迪卡斯簡迪,及由PSV燕豪芬回購的安祖利奴亦會隨隊,此外陣中尚包括拿樸迪、根度簡在內的主力。

  曼城陣中需要為國家隊出戰美洲國家杯、非洲國家杯的名將如阿古路、馬列斯、加比爾捷西斯等6人都不在東來人腳之列,是次亞洲之行將由史達寧、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大衛施華、利萊辛尼、基爾獲加領銜。

  此外還有主力球員拿樸迪、根度簡、史東斯,以及丹尼路雷斯、辛真高、戴爾斯、哥迪奧巴禾、丹尼爾基梳爾,洛迪卡斯簡迪、安祖利奴以及多名年輕球員隨隊,英格蘭「小國腳」菲爾科頓將在香港加入東征大軍。

  本月初由馬體會轉投曼城的洛迪卡斯簡迪,及會方透過啟動合約條款回購的安祖利奴,都被英國傳媒列入新季曼城的預計陣容中,前者被視為新一代中場「大腦」,而後者就是主帥哥迪奧拿用以鞏固防線左路的人選,兩人的能力將在亞洲之行得到驗證。

  曼城於17日、20日分別在南京、上海參加巴克萊亞洲錦標賽。

  曼城將於24日在香港大球場對港超球隊傑志,27日將轉赴日本出戰橫濱水手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