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擊敗光輝 季前賽開門紅

時間:2019-07-14 02:59:5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紅魔鬼」曼聯昨晚踢首場季前熱身賽,結果憑着「福仔」拉舒福特和年輕中場占士加拿於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以2:0擊敗澳職球隊珀斯光輝。兩名鬧轉會的主角,盧卡古報稱因一些「小事情」而未有亮相,保羅普巴則下半場以後備登場。

  開始一個完整球季首騷的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今戰排出「4-2-3-1」陣式,正選主要以年輕球員為主,包括新加盟的翼鋒丹尼爾占士,最值得欣喜是為人詬病的後防表現有明顯改善。

  開賽後,曼聯已經佔盡上風,可惜屢攻不下,其中艾舒利楊格離門30碼主射自由球僅中網側,連格巧妙避過對手施射,但被主隊門將列迪托出底線。半場雙方互交白卷。

  下半場,曼聯換足11人,輪到拉舒福特、新加盟的守將雲比沙卡等粉墨登場,但正在猶豫是否續約的門將迪基亞仍無落場。60分鐘,「紅魔鬼」終於打破僵局,普巴截得對手的傳送失誤傳交拉舒福特射入成1:0。85分鐘,兩分鐘前才後備入替的占士加拿乘着對手解圍不遠,禁區外勁射得手,亦是該名英格蘭U18隊長為一隊的首個入球,助曼聯奠定2:0的勝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